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
  学术会议
  国际合作

学术会议:关于召开“红壤区域生态高值农业的理论、实践及展望”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26 00:00:00] [访问量:]


   

为了充分挖掘红壤区域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潜力,进一步总结交流红壤区域生态高值农业方面的研究成果,构建红壤区域生态农业高值转化产业体系,实现红壤区域农业生产的可持续发展,国家红壤改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拟定于2015年12月24-26日在江西南昌召开“红壤区域生态高值农业的理论、实践及对策学术研讨会”。欢迎从事相关领域的科研人员、技术推广人员、管理人员及广大同行莅临参会。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国家红壤改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承办单位:江西省农业科学院
          中国科学院鹰潭红壤生态实验站
          江西省红壤研究所
二、研讨内容
1、红壤区域生态现状及演变趋势、生态农业的特点;
2、红壤区域发展生态和高值农业的可能性与必要性;
3、红壤区域生态高值农业的主要发展模式和产业化实践效果;
4、发展红壤区域生态高值农业实践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障碍因素;
5、红壤区域生态高值农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对策和展望。
三、 特邀专家
赵其国  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院士
黄季j  中科院地理与资源研究所中国农业政策研究中心
        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
谢华安  福建省农业科学院
        中国科学院院士
颜龙安  江西省农业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院士
徐明岗  中国农科院资源区划所研究员
曾希柏  中国农科院农业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研究所研究员
张凤荣  中国农业大学土地利用与管理研究中心主任
四、会议时间与地点
会议时间:2015年12月24-26日
会议地点:嘉菜特花园国际酒店
(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澄湖北大道6 9号南昌县县政府旁)
五、会议安排
12月24日全天:报到。
12月25日上午:开幕式及大会特邀报告。
12月25日下午:专题报告及现场讨论交流。
12月26日:代表离会。
六、会议征文
    会议征集有关红壤区域农业基础和应用研究方面的论文(包含已发表论文,格式请参考“附件1”论文撰写的相关要求)、成果以及典型模式材料,拟选取优质论文印制论文汇编后正式公开出版。
    截止时间:2015年11月8日
    投稿邮箱:wpingtf@126. com
七、相关事项
 1、会议免收会务费,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2、征集的论文将联系出版社正式出版(有刊号)。
八、联系方式
王萍    0791-87090375    15180199973     wpingtf@126.com
李瑶    0791-87090375    15879062228     1iya016@126.com
刘光荣  0791-87090357    13807033894     1grtfs@sina. com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南莲路602号江西省农业科学院
邮编:330200
请各位参会代表在11月30日前务必将《参会回执》发到wpingtf@126. com邮箱,以便安排住宿。
九、交通路线
会议不安排接站。请代表自行前往嘉莱特花园国际酒店,可参照以下线路(供参考):
l、昌北机场:乘出租车到嘉莱特花园国际酒店约55分钟车费约120元。也可步行至昌北机场站(1.3公里),乘坐机场公交1线,在老福山站下车(7站),步行至老福山站(220米),乘坐203路,在省农科院站下车(21站),步行至嘉莱特花园国际酒店(920米),全程约3小时40分钟。
2、南昌站:乘出租车到嘉莱特花园国际酒店约40分钟,车费约45元。也可步行老福山站(1.1公里),乘坐203路,在省农科院站下车(21站),步行至嘉莱特花园国际酒店(920米),全程约1小时20分钟。
3、南昌西站:乘出租车到嘉莱特花园国际酒店约45分钟,车费约55元。也可步行高铁西客站(710米),乘坐707路,在泰豪小兰工业园站下车(7站),步行至泰豪小兰工业园站(40米),乘坐526路,在澄湖东路北口站下车(7站),步行至嘉莱特花园国际酒店(180米),全程约1小时50分钟。
江西南昌嘉菜特花园国际酒店(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澄湖北大道69号江西省农业科学院西侧),总机电话:0791-8506188813707080031(吴经理)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综合楼十一楼
联系电话:0791-83820732 邮箱:slendershu@163.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