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
  学术会议
  国际合作

2017中国农林经济管理学术年会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9 00:00:00] [访问量:]


    2017中国农林经济管理学术年会会议通知

尊敬的各位学者:

   2017“中国农林经济管理学术年会”定于20171012-15日在南京农业大学召开。经年会学术委员会专家评审,本届年会共有200篇论文被录用。年会拟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作主旨演讲和学术前沿报告,并通过设置教师报告分会场、研究生报告分会场、主题专场、墙报专场等方式开展学术交流和研讨,欢迎各位积极参与,共享学术盛宴!

   同时,为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博士学位论文质量提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农林经济管理学科评议组定于20171011-12日召开“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博士学位论文选题与设计培训会”,邀请知名专家就博士学位论文选题和研究框架设计进行培训,并就优秀开题报告进行现场点评。培训为公益性质,不收取费用。欢迎各位研究生积极参加!

一、年会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农林经济管理学科评议组
      
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农业经济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中国农业经济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
  
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协办单位
  
《中国农村经济》杂志社
  
《农业经济问题》杂志社

二、会议日程

培训会

1011

下午

报到、注册

1012

上午

培训

下午

研讨交流

学术年会

1012

下午

报到、注册

1013

上午

开幕式、大会报告

下午

分会报告、墙报专场

1014

上午

主题专场、分会报告

下午

主题专场、分会报告、墙报专场

1015

上午

大会报告、闭幕式

下午

离会

 

三、会议费缴纳方式

  1会议费收取标准:

   1)一般会议费:1000/人,学生参会者减半为500/人。

   2)投稿论文(无论是否录用)非学生作者:500/人。

   3)投稿论文(无论是否录用)学生作者:300/人。

  2缴费方式:

    会议费一律通过网上支付,缴费网址:登录年会网http://cafem2017.njau.edu.cn,左侧点击“会议报名缴费”进入缴费系统,缴费时间为9150:00-93024:00,报到现场不收取现金。具体缴费方式请参考缴费网站上的说明。

  3发票:会议费由南京农业大学开具发票,发票在会议期间领取,领取地点为年会会务组,发票内容统一为“会议费”。请在缴费系统中注明发票抬头。

四、会议报到与交通提醒

  1、会议报到

   1)报到时间:2017101214:00-20:00报到。(同时参加“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博士学位论文选题与设计培训会”的研究生请于2017101114:00-20:00报到)

   2)报到地点:南京农业大学翰苑大厦(学术交流中心),南京市童卫路20号。

  2、交通提醒

  1)乘坐火车至南京站下车的代表,请乘坐地铁1号线至新街口站换乘2号线(往经天路方向)在下马坊站下车,从3号出口出站直行50米到南京农业大学北门;乘坐出租车前往宾馆,车费约25元左右;乘坐公交36路车到卫岗站下车,前行50米右转进入童卫路,转乘84路到童卫路南站下,向前90米即到。

  2)乘坐火车至南京南站下车的代表,请乘坐地铁1号线至新街口站换乘2号线(往经天路方向)在下马坊站下车,从3号出口出站直行50米到南京农业大学北门;乘坐出租车前往宾馆,车费约30元左右。

  3)乘坐飞机到达禄口国际机场的代表,请乘坐机场线地铁(T2航站楼一楼国内到达出口左转50米可到达地铁口。)到南京南站换乘地铁1号线至新街口站再换乘2号线(往经天路方向)在下马坊站下车,从3号出口出站直行50米到南京农业大学北门;乘坐民航大巴到西华门站(25元)下车后,转乘出租车前往宾馆,车费约15元左右;直接从机场乘出租车前往宾馆,车费约125元左右。

五、会议食宿

   1参会代表往返旅费、住宿费自理。

   2会议期间午餐、晚餐由大会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3、住宿请参会代表自行安排。会议期正值南京旅游旺季,酒店房源比较紧张,请参会代表尽早提前预订住房,会议地点周边酒店信息如下:

   1)南京农业大学翰苑大厦,单间、标间优惠价格为人民币340//间(含早),预订电话:025-84393980。会务组已在翰苑宾馆预留了一些房间,请代表自行与酒店联系订房,说明是“南农大农经年会”参会人员。

   2)南京超群精选酒店,南京市后标营路86-6号(南京农业大学南门斜对面),预订电话:025-86299955

   3)南京同心园宾馆(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南京市秦淮区苜蓿园大街51号(距离南京农业大学1.7公里),预订电话:025-85262266

   4)丽锦花园酒店,南京市秦淮区苜蓿园大街33号(中山陵地区 近中山门,距离南京农业大学2.1公里),预订电话:025-84270666

   5)锦江之星(南京后标营路店),南京市后标营路86-1号(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旁),预订电话:025-58595999

   6)如家快捷酒店(月牙湖银城东苑店),南京市东苑路10号(距离南京农业大学南大门300米),预订电话:025-89630666

   7168旅店,南京市后标营路98号(南京农业大学南大门正对面),预订电话:025-84286888

六、其 他

   1教师报告分会场教师报告分会场的报告人须为教师,如教师因故不能前来参会报告,原报告安排将被取消。

    2分会场报告交流PPT。因会议提前调试需要,论文入选年会分会场报告交流的作者请在108日前将交流PPT发送至邮箱:cem@njau.edu.cn

   3墙报专场。请入选墙报专场的作者自行制作墙报并携带至会议,会议组织方提供墙报展架,具体要求请见附件,墙报做成中文版面。如未能按标准要求制作的墙报,将无法被安排参加墙报专场交流。

   4会议合影。本次年会合影照片电子版将放到年会网站上供大家下载,不发纸版照片。

七、会议回执

    请在2017922日前填写参会回执(附件1)并发至邮cem@njau.edu.cn

八、会议联系

     联系人:夏德峰  025-84395741  13813968387

                     025-84395741  13952038265

       箱:cem@njau.edu.cn

     年会网站:http://cafem2017.njau.edu.cn

会议回执.docx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综合楼十一楼
联系电话:0791-83820732 邮箱:slendershu@163.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