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江西生态文明建设读本》撰写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4-08 16:01:03] [访问量:]



48日下午,我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江西省政府研究室委托的《江西生态文明建设读本(暂定)》撰写研讨会,我院在校全体专职研究人员参加,舒成副院长主持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舒院长阐述了《江西生态文明建设读本》的写作背景,撰写体例、行文风格、章节框架、时间结点等各部分的要求。《江西生态文明建设读本》遵循“解读政策-提升能力-传播知识、促进运用、总结经验-指导实践”的行文思路,围绕生态立省、生态探索、生态文化、生态经济、目标责任、生态制度和生态安全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的国内外先进经验等方面进行分析,以期为全省领导干部提供鲜活可操作性的培训教材。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综合楼十一楼
联系电话:0791-83820732 邮箱:slendershu@163.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