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数字经济与产业发展”学科创新团队第四次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1 09:07:56] [访问量:]

  

  2024年3月6日下午,我校“数字经济与产业发展”学科创新团队(A类)第四次集体学习讨论会在我院召开。本次会议由团队首席专家卢福财教授主持,团队主要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讨论。

  会议首先对照学校创新团队中期考核文件,对目前取得的团队科研成果和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梳理和讨论,明确了中期考核任务的完成情况。会议第二阶段由团队各成员就近期的科研成果和进展进行了分享交流。随后,卢福财教授介绍和讲解了由其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数据要素驱动经济增长的理论与政策研究”的主要研究内容,并就团队下一阶段在报刊发表、教材编撰和修订、课题申报、重大项目和获奖申报以及团队经费使用等方面的工作作了具体指导和部署。本次会议还确定了下一阶段将加强团队在专题研讨方面的工作,进一步促进团队成员合作和有组织科研高端成果的产出。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综合楼十一楼
联系电话:0791-83820732 邮箱:slendershu@163.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