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4-03-05 14:55:19] [访问量:]

  根据学校、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进度安排,为切实推进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3月2日上午,我院在南区综合楼910会议室举办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家论证会,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开展论证。

  评审会邀请了中国农业大学刘黎明教授、我校副校长谢花林教授、我校金融学院王红建教授、我院王守坤教授和姚冠荣副教授参与点评,论证会由王守坤教授主持。

  论证会上,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的邬志龙老师、温家明老师、肖文海老师、潘武林老师、黎绍凯老师、王守坤老师先后对各自的选题进行了详细阐述,与会专家集思广益,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的写作要求,对课题的标题设置、写作框架、论证逻辑、理论机制、方法选择、政策设计、字体格式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点评。

  本次论证会共持续三个多小时,学术氛围浓厚,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后续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申报书存在的各种细节问题。本次论证会有利于提高各位老师的申请书质量,为后续提高我院国家课题申请成功率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综合楼十一楼
联系电话:0791-83820732 邮箱:slendershu@163.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