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人才引进面试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08 09:08:38] [访问量:]


5月6日上午,我院在蛟桥园南综十一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人才引进面试洽谈会,我院院长谢花林、党委书记魏清华、副院长舒成、王守坤,以及唐文跃老师作为专家评委参加。会议由舒成副院长主持。



此次面试共有两位面试者。第一位面试者是潘武林博士。潘武林博士是武汉大学与伦敦大学学院的联合培养博士,其研究领域是碳中和与能源环境管理、气候变化经济学、数据驱动的环境-经济-健康管理。近五年发表SCI/CSSCI论文近20篇。第二位面试者是我院培养的温家明博士,其科研成果发表于中科院1区和2区期刊。



面试工作开始前,舒成教授就我院人才引进政策做了简单阐述,并对面试者表示欢迎。两位面试者分别作了自我介绍、研究方向以及研究成果的阐述。两位面试者在语言表达、专业技能、教育经历、学术著作、科研项目等方面,向在座的评委们全面展示了个人风采和个人能力。专家们对面试者的政审、入党、学术著作等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他们的科研能力表示肯定。

面试结束后,评委们进行了讨论和进一步的研究。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综合楼十一楼
联系电话:0791-83820732 邮箱:slendershu@163.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