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2023国土资源与生态经济学届硕博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05-08 09:05:06] [访问量:]


5月5日,我院举行了2023届国土资源与生态经济学硕博学位论文答辩会。此次答辩会有8位同学参加,分别是温家明博士、何成康、张传、朱成亮、许信、李哲、欧阳子怡、陈仪静等7位硕士。答辩委员会主席由李秀彬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担任,答辩委员会由丁明军教授(江西师范大学)、谢花林教授、舒成教授、王守坤教授及唐文跃教授组成,潘依玲担任答辩秘书,整个答辩过程按照方案进行。

此次答辩过程分为答辩人阐述、评委提出问题与建议、答辩人回答问题以及宣布答辩结果四个环节。首先,答辩人结合PPT对自己的硕/博士毕业论文进行简要阐述,答辩时间不超过40分钟。接着,答辩委员会专家在听取答辩学生的阐述后,针对论文的创新点、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结论及总体框架等方面提出问题,同时针对答辩人的规范PPT文字语言、缺乏图表、研究方法缺乏稳健性等问题给予参考建议。然后,答辩人经过认真思考后,针对性地对专家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对专家们的建议表示感谢。最后,经过答辩委员会表决,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答辩结果并对答辩情况作出总结,并表达了对八位毕业生的殷切期望与真诚祝福。

                                      [图文/应用经济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综合楼十一楼
联系电话:0791-83820732 邮箱:slendershu@163.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