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陈始发副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5 14:55:34] [访问量:]

   11月23日上午10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始发赴我院进行调研,科研处处长陈思华、副处长何小钢陪同调研。

谢花林院长对学院十四五规划核心科研指标完成情况、学院近五年科研工作亮点、今年国家社科、自科基金进展情况以及联系会评专家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陈始发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发展成绩。并指出学院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科研和教学工作:一是坚持机制创新。要用研究的思路推进学院科研和教学工作,完善制度机制,规范过程管理,不断激发教职工科研和教学工作的内生动力。二是坚持目标导向。要围绕学校发展规划,科学设计科研工作目标,产出一批高质量、高水平标志性成果。三是坚持升维思考。要立足学校发展全局,拉高工作标杆,在学校发展全局中思考谋划工作。四是要进一步拓宽产学研合作渠道,通过“整编-挖潜-出征-联网”链条化渐进式工作举措,多部门联动推进,外部持续增量,内部盘活存量,争取再结产学研合作硕果,为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吴玮

/吴曼玉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综合楼十一楼
联系电话:0791-83820732 邮箱:slendershu@163.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