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7 15:44:14] [访问量:]

   1112日上午,我校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蛟桥园北区研究生院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主任、研究生院副院长荣莉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龚剑飞、校团委、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省学联驻会主席、校学生会代表以及省内各兄弟院校研究生会代表、第二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和各学院研究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前,校党委副书记龚剑飞对学校共青团、学生会组织在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作出了肯定。他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强调“青年工作,抓住的是当下,传承的是根脉,面向的是未来,攸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亲自指导制定新中国历史上第一个青年发展规划,多次深情寄语青年。

​本次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第二十届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江西财经大学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等;大会选举产生了江西财经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和江西财经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为今后一段时期我校研究生会组织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会将在未来的工作中,把全面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教育方针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向前。

承建校九十九年之欣喜,负中华兴盛之责任,树当代青年之新风。在高昂的校歌中,我校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会始终洋溢着热烈、民主、团结、向上的气氛,有效维护我院研究生的合法权益和民主权利,教育研究生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也是学院发挥研究生民主自治作用,培养研究生民主意识的重要举措。

 

 

/吴曼玉

/吴曼玉

审核人/习明明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综合楼十一楼
联系电话:0791-83820732 邮箱:slendershu@163.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