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组织开展毒品预防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08:41:44] [访问量:]

         1026日上午,我院组织学生开展《禁毒之殇》主题班会,向同学们介绍毒品的危害。首先,老师带领学生们观看了《“毒瘾”从何而来》的图片宣传片,并给学生们讲一些案例和相关事例。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记忆深刻。

此外,老师还引导学生对毒品犯罪活动进行深入思考,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同时告诉同学们应加强对毒品违法犯罪行为意识,坚决做到“拒绝毒品、远离毒品”。最后,同学们对于此次班会进行了激烈讨论,对于毒品的危害有了深刻的认识。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们知道什么是毒品;给人们带来怎样危害;怎样才能抵制毒品;怎样做一个健康公民等知识。

                                                           /冷克诚

/冷克诚

审核人/习明明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综合楼十一楼
联系电话:0791-83820732 邮箱:slendershu@163.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