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学生团队赴江西省水生生物保护救助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6 19:55:12] [访问量:]

  824-27日,由吴玮、邹品健、董歆彤等硕士研究生组成的生态文明研究院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队赴江西省水生生物保护救助中心开展江西省水产养殖情况实地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通过对比退渔禁捕前后江西省水产养殖业投入、产出、效率等方面的变化,分析各县域水体资源结构、水产养殖方式、品种结构等基本特征初步探究该省水产养殖业典型要素(养殖面积、养殖产量)的空间分布格局,分析该区域水产养殖业的空间分布格局、影响因素及主导因子作用强度的空间异质性。

 

为进一步探究水产养殖相关影响因素,调研团队通过水产养殖种质资源基本情况普查数据审核平台,从苗种来源、养殖模式、养殖面积、个体重量等十余类调查数据种类入手,累计审查养殖资质数据27000余条,整理修改意见2300余条,为厘清水产养殖主导因子与水产养殖产量作用机制提供了数据支持。

 

/吴玮

/吴玮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综合楼十一楼
联系电话:0791-83820732 邮箱:slendershu@163.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