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22级硕博研究生入学教育暨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21:48:35] [访问量:]

2022年9月20日(周二)下午2:30,我院2022级硕博研究生入学教育暨新生见面会在南区综合楼11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我院研究生导师、2022级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舒成副院长代表生态文明研究院全体老师向2022级硕博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我院研究特色及师资力量、研究生培养与管理规章、各类奖助学金评审办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其次,各位导师们依次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和方向,从学习态度、合作意识、专业知识的学习与应用等方面对各位新生提出了期望,对他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寄予了美好的祝愿;紧接着,各位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希望能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与大家共同进步,为学院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美好愿望。

最后,为提高同学们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意识,习明明副院长分别以“全校用电安全”和“反诈安全宣传”为主题,重点介绍了校园用电可能出现的隐患、常见的诈骗套路、事故发生后怎样快速处理等内容,提醒同学们注意防范校园用电安全隐患及诈骗风险,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新生入学教育是研究生踏上求学新征程的“第一课”,也是规范研究生教育与管理的有效手段,对研究生读研期间的学习、生活、科研和人生规划起着重要作用。通过本次入学教育暨新生见面会使同学们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加强了对学院的归属感,为学院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吴曼玉

/吴曼玉

审核人/习明明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综合楼十一楼
联系电话:0791-83820732 邮箱:slendershu@163.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