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获批联合共建自然资源部工程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4 22:16:37] [访问量:]

​   82日,自然资源部下发通知,正式公布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名单。由我院联合江西省国土空间调查规划研究院、江西农业大学、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自然资源部大湖流域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工程技术创新中心”成功获准立项建设。

创新中心面向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战略需求,以鄱阳湖流域为试验区、服务“长江大保护”战略、聚焦大湖流域国土空间面临的突出生态保护修复工程技术问题及生态产业化需求,打造关键生态保护修复核心技术的“产、学、研、用”链条,面向市场提供服务,推动工程技术“研发-示范-应用”的循环升级。力争建成具有国内引领作用和国际影响力的大湖流域综合治理样板工程技术创新中心,打造大湖流域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试验示范基地,成为国土空间治理体系的重要区域节点,充实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履行的高端智库。(文/生态文明研究院)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综合楼十一楼
联系电话:0791-83820732 邮箱:slendershu@163.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