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自然资源资产委托代理重大课题阶段性成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15 08:49:03] [访问量:]

   712日,自然资源资产委托代理重大课题阶段性成果汇报会召开。校长邓辉出席会议。我院院长谢花林主持了汇报会。

  邓辉从课题总负责人(首席专家)的角度肯定了各子课题组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认为课题研究实现了阶段性预期目标。邓辉强调,各子课题组要为接下来的结项冲刺做好充足准备,尽早形成体系完整的研究报告,同时要秉承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精神,在遵守防疫政策的前提下根据开展课题研究工作的需要赴省内外调研。邓辉指出,自然资源资产委托代理重大课题是省自然资源厅和我校开展的多学院(研究机构)、多学科联合研究项目,是贯彻落实《江西财经大学关于全面提升社会服务水平的实施意见》、实现社会服务强劲开局的代表性项目;下一步要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加强和省自然资源厅的课题合作,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示范项目。

  课题执行负责人谢花林建议各子课题组之间加强协作,共同破解研究难题;同时要注重从案例中提取有价值的研究内容,形成高质量科研成果。

  七个子课题组代表围绕课题研究报告、能落地的成果清单、亟待解决的问题等三个维度依次进行了阶段性成果详细汇报。

  生态文明研究院、党办校办负责人,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法学院相关课题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综合楼十一楼
联系电话:0791-83820732 邮箱:slendershu@163.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