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1 09:39:10] [访问量:]

 5月24日上午,生态文明研究院组织师生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采用的是腾讯会议线上形式,由院长兼党支部书记谢花林同志主持,副院长习明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

   ​会议学习要点如下:第一,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第二,不负青春韶华,我们青年学生要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第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发挥好思政课讲道理的本质作用。第四,建设世界一流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必须有世界一流的大师。我们要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加强中青年教师骨干培养。第五,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打造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学术资源信息平台,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

最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师生踊跃发言,表示将牢记教诲,不负青春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欧阳子怡

/康欢倩

审核人/习明明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综合楼十一楼
联系电话:0791-83820732 邮箱:slendershu@163.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