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2-05-09 17:09:41] [访问量:]

​​​      ​202258日下午,生态文明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同时对各位师生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受此次疫情影响,此次会议采用的是腾讯会议线上开展,到会22人,另有1人请假,校督导组领导毛细荣到会指导。

在此次组织生活会上,院长兼党支部书记谢花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一年来的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支部工作进行认真检视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在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按照上一级党组织确定的项目、内容和等次,对各位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毛细荣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肯定了这次支部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是深刻的、符合实际的,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相互指出存在的问题、相互交换意见,能更加深入细致地做好下一年度的思想政治工作。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综合楼十一楼
联系电话:0791-83820732 邮箱:slendershu@163.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