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顺利完成2022年硕士研究生综合素质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1 08:40:33] [访问量:]

   4月9日上午,我院在我院在蛟桥园南综11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综合素质面试,15名第一志愿考生参加了面试。受疫情的影响,本次面试形式为网络面试。学院高度重视本次面试工作,此次面试专家组由谢花林院长、舒成教授、姚冠荣副教授、卢华副教授、曾小箕博士组成,另外还设立了监督组和记录组。切实维护考生利益,确保考核公平性、公正性、科学性。

 

面试顺序由抽签确定,专家组对每位考生进行单独面试。考生提前半小时进入候考会议室检查身份、抽题号。面试过程中,考生进入正式会议室,并自设正面和侧后方双机位,通过屏幕投影与复试考官进行交流。考生先进行自我介绍,然后对抽到的问题进行回答,最后各位老师适当对考生作答进行提问。整个面试过程全体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保障了面试的顺利进行。

本次研究生复试在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密切配合下,复试圆满结束。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综合楼十一楼
联系电话:0791-83820732 邮箱:slendershu@163.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