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线上组织召开2019级研究生毕业论文二次预答辩
 
[发布时间:2022-03-22 13:35:05] [访问量:]

   20220321日,我院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组织召开了2019级研究生毕业论文二次预答辩,对学生在上学期末初次预答辩基础上修改完善的论文进行再把关。此次预答辩分上午(09:00~12:00)和下午(14:00~17:00)两次进行。

   本次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由我院谢花林教授担任评议委员会主席、我院舒成教授、姚冠荣副教授、卢华副教授、何亚芬副研究员为评议委员会专家。上午参加本次学位论文预答辩的是来自我院2019级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专业的刘陶红、欧阳振益、朱沛阳3位硕士生;下午的32019级硕士研究生是温宇阳、曾子洋、施佳颖。预答辩会上,各位2019级硕士研究生对各自学位论文的主要内容以PPT形式进行汇报,就论文研究的是什么、为什么研究、怎么研究、结论是什么和研究取得的贡献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精炼的阐述。评议专家对论文选题、逻辑框架、学术史梳理、研究方法、可能的创新点和不足、格式规范等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意见和针对性修改意见,答辩人对专家的提问和意见进行了现场回应。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预答辩,进一步确定了论文需要完善的方向,会认真参考老师的建议,尽快对论文进行修改。同时,2020级硕士研究生和2021级硕士研究生也在线上旁听,为今后论文的写作积累经验。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综合楼十一楼
联系电话:0791-83820732 邮箱:slendershu@163.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