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开展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表大会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9 19:48:22] [访问量:]

​   202215日下午,我院广大师生在蛟桥园南区综合楼11楼第一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专题研讨活动。

   本次活动由院长兼党支部书记谢花林教授主持。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时不我待、不忘初心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继续孕育桃李,在实干、奋斗中书写初心与使命!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开拓创新,不忘初心,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好全会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综合楼十一楼
联系电话:0791-83820732 邮箱:slendershu@163.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