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21年全院教职工考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11:39:57] [访问量:]

   202215日下午,我院在南区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考评大会,全院教职员工参加。考评大会由谢花林院长主持,按学校对考评工作要求,我院考评大会分为四个流程进行。

   一是谢花林院长对我院今年工作做总结,着重介绍了我院2021年工作的几大亮点和特色工作,如谢花林院长获批国家级重大项目、入选国家级领军人才等等,二是研究院领导班子干部述职述廉;三是研究院领导班子干部民主测评;四是研究院专职人员和行政人员个人述职,谢花林院长也对每位教职员工的个人述职都给予了点评;五是民主推荐、选举我院优秀人选、先进工作者。

   最后,谢花林院长感谢全体教职员工对研究院工作的支持和无私奉献。在民主、和谐、有序的氛围中,2021年度研究院考评大会圆满结束。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综合楼十一楼
联系电话:0791-83820732 邮箱:slendershu@163.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