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支部书记谢花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9 12:41:35] [访问量:]

        ​202112月28日下午,支部书记谢花林在蛟桥园南区综合楼11楼第一会议室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宣讲,我院广大师生参会聆听。


支部书记谢花林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随后,谢院长围绕“创造中华民族复兴伟业的历史丰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结合自身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悟,全面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

会议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理论的深度,更有实践的厚度,是一堂丰盛的全会精神教育课、政治理论课,对全院师生更好地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帮助和指导。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综合楼十一楼
联系电话:0791-83820732 邮箱:slendershu@163.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