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开展“守师德,遵纪法”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9 12:38:42] [访问量:]

   202112月28日下午,我院全体教师在蛟桥园南区综合楼11楼第一会议室开展“守师德,遵纪法”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中共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省委第八巡视整改抽查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及《关于开展“学党史、守纪法”教育整顿的工作方案》的精神。我院开展“守师德,遵纪法”专题教育活动,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讨论方式对全体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法制法规教育、校纪校规教育,重点是加强对教职工的禁毒教育和禁止酒驾醉驾违法犯罪等行为教育,旨在本院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最后,全体教职工签订了“守师德,遵纪法”承诺书。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综合楼十一楼
联系电话:0791-83820732 邮箱:slendershu@163.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