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
  学术会议
  国际合作

2018届江西省生态学大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4 00:00:00] [访问量:]


关于召开首届江西省生态学大会及征集论文的通知

 

2018年是江西省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关键年,也是江西省生态学会成立30周年。为贯彻实施国家创新驱动战略,搭建高端学术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生态学术交流质量,启迪创新思维、引领学科发展、培育创新人才,促进江西省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中国生态学学会、江西省生态学会和江西省科学院拟定于201898日在江西省南昌市联合召开江西省生态学大会大会主题:创新生态科学,建设美丽江西。大会期间,还将召开江西省生态学会成立30周年学术研讨会暨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表彰在生态文明创新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论文等。欢迎广大生态学工作者积极提交论文,踊跃报名参会。

一、指导单位:中国生态学学会

二、主办单位:江西省生态学会、江西省科学院

二、大会时间:201897-9日。7日下午报到,8日大会,9日上午离会。

三、大会地点:江西省科学院(南昌市高新区昌东大道7777号)

四、大会内容

(一)江西省生态学大会,特邀院士、省内外著名专家就生态学发展与生态文明创新进行高端论坛,并就江西省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进行学术研讨与交流。

(二)江西省生态学会成立30周年学术会议,包括大会报告、分会专题报告、学术墙报、生态学研究生论坛等。

(三)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

(四)学会表彰大会,包括江西省生态科技创新与生态文明建设先进集体”“江西省生态学会先进工作者”“江西省生态学会青年科技奖”“江西生态学大会研究生优秀论文奖

五、大会学术委员会

(一)名誉主席:赵其国、李文华、印遇龙

(二)主任委员:欧阳志云、熊绍员

(三)副主任委员:任海、钟林生、金志农、刘杰

(四)委员:戴年华、樊后保、孔凡斌、林小凡、刘影、彭春瑞、孙波、王辉民、夏斌、肖宜安、谢花林、鄢帮有、俞东波、张奇、赵小敏、朱笃

六、论文征集与墙报要求

(一)论文只报送摘要,凡近年来在江西生态学范畴的研究工作均可投稿,字数800-1000字,中英文均可,文责自负。拟参加优秀论文评奖作者需要提交全文,拟择优在生态学CSCD期刊和《江西科学》以专辑或专栏形式刊出,文章格式请参照相应的期刊要求

(二)摘要格式:包括题目作者姓名单位,所在城市,邮编第一或通讯作者联系方式摘要内容关键词资助项目。摘要截止投稿日期为825日。请参会代表严格按照会议提供的模板撰写和提交摘要。

(三)墙报格式:180cm×80cm(高×宽),自行设计(承办方可协助联系印刷商,或自行带到会场)。

(四)稿件投递邮箱:jxst1988@sina.com,联系人:卢萍15180192007,周华 18779162682,张志红13677002104,王小玲15070055182

七、大会注册

参会人员请填写会议回执(见附件1),于825日之前提交至大会秘书处,会议回执邮箱:jxst1988@sina.com

外地代表需要住宿的,会议将统一安排,交通、食宿费自理。

八、会务联系人

  明:0791-8817572013576002105QQ569771825

  柱:18770026487QQ44647268

学会地址:南昌市昌东大道7777号(江西省科学院生物资源研究所内)

学会邮箱:jxst1988@sina.com

                                                                                                  江西省生态学会

                                   2018613

 2018首届江西省生态学大会回执.docx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综合楼十一楼
联系电话:0791-83820732 邮箱:slendershu@163.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