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6 20:54:30] [访问量:]

校属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农业发展基金签署的合作协议,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选派优秀青年到上述国际组织实习。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派出渠道

选派规模

选派类别

实习国别/地区

实习期限

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项目

54

实习生

见公布岗位

6-9个月(以录取通知为准)

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合作项目

5-10

实习生/访问专家

见公布岗位

实习生:6个月;访问专家:9-12个月。(以录取通知为准)

与国际农业发展基金合作项目

20

实习生

见公布岗位

实习生:3-12个月(以录取通知为准)

https://www.csc.edu.cn/chuguo/s/1774(项目相关链接)

二、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提供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和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奖学金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2020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选派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三、申请条件

1.申请人应符合2020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选派管理办法》规定的申请条件。

2.实习生岗位申请人,申请时须为国内/国外就读的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或国内/国外刚刚硕士、博士毕业的人员(一经录取,需在毕业一年以内开始实习)。符合条件的国内在职人员亦可申报。

访问专家岗位申请人,申请时应具有岗位相关专业领域硕士以上学历,并具备7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专业领域要求详见岗位描述。

3. 外语水平良好,精通英语,掌握国际组织使用的其他语言者优先。每个岗位要求略有不同,详见岗位需求。

4. 符合岗位的其他要求。每个岗位对专业背景等要求不同,详见岗位需求。

四、申报流程

具体申报流程可参考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网上报名指南(合作项目)

相关链接:https://www.csc.edu.cn/article/1770

国际处将在留基委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开放(202051日至515日)前2周内遴选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网上申报。

五、项目咨询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请添加咨询QQ群:1092886822CSC国际组织合作项目江财交流群)。

江财国际处联系人:许老师

电话:0791-83823080

国家留学基金委联系人:宋老师/徐老师

电话:010-66093594/3960 传真:010-66093954

电子邮箱:gjzz@csc.edu.cn

电话:0571-87952717 传真:0571-87951361

电子邮箱:echo_lai@zj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325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综合楼十一楼
联系电话:0791-83820732 邮箱:slendershu@163.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