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秋季学期免学费交换项目申报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0 15:00:18] [访问量:]

各位同学,

2020年秋季学期免学费交换项目已正式开放报名,请同学们登入国际处官方网站——进入信息化系统(一卡通账号登入)——选择学生出国境——2020年秋季免学费交换项目(交换一学期)即可提交报名申请。

报名截止时间:217


具体院校信息请见附件


所有材料请在截止日期前上传(加权成绩和排名需包含191学期,尚未取得正式成绩证明的同学可在系统里先行提交截图证明,待下学期开学后前往教务处开具正式的证明文件并线下提交至国际处)。请大家合理安排假期语言考试的时间,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如对以上项目有任何疑问,请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系。

联系人:许老师

电话:83823080

QQ咨询群:776759254(验证码请发送学院+姓名,进群后按要求修改备注)

地址:蛟桥园南区外专楼一楼合作交流科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16


2.17前_关于2020年秋季免学费交换项目报名的通知.docx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综合楼十一楼
联系电话:0791-83820732 邮箱:slendershu@163.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 版权所有